嚴格來說,我應該可算是個懶惰不愛出門的腐女

因為認識老公,覺得假日待在家浪費時間的老公,

我才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有比較多的接觸

而平常除了四處走走看看,跟買東西吃外

我們兩人對於高熱量食物更是缺乏抵抗力

 

在某一次的出遊中

我跟老公於路旁的買了幾款蛋糕來解解饞,

當下的試吃讓我印象深刻,這用料也太實在了吧XDD

推銷人員更表示此為身障者用心製作的蛋糕

我跟老公就索取了DM參考

從DM中看到『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』位於桃園縣觀音鄉

是一身障機構的庇護工廠

除了蛋糕相關製品外,也有販售手工香皂,更有彌月禮盒

 

但因未嚐過『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』手工餅乾的滋味,

在小公主出生前,

我跟老公特地利用時間跑一趟工廠進行場勘及採購

雖然,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試吃過多家的彌月商品

但我還是對『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』的彌月禮盒念念不忘

雖然這禮盒沒有華麗的包裝,響亮的名號及會令人特別驚豔的口感

卻有著身障者的用心及實在的用料(如同我跟老公是實在的古意人)

又可免費提供彌月小卡

在在都是我列為首要考量的原因

 

尤其,這也是愛心公益的表現

所以就這樣敲定了小公主的彌月禮盒

也算是小公主的第一次公益之舉…

 

04    

 

購買資訊~ 

觀音愛心家園烘焙坊

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50巷21號

電話:(03)48338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