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呆弟的大力推薦,

我們一家跟鏡典眼鏡約莫在去年初與鏡典眼鏡結緣,

去過後,帥氣老闆的服務熱忱跟專業,讓我們愛上了...

IMG_7875  

 

因為阿月的神手,我跟胖寶的眼鏡真是被摧殘的不能見人啊

我們在短短的一年半內,至少造訪過3次

IMG_8262  

(好犧牲啊我圖中圈圈處,就是阿月神手摧殘後的結果!!只能暫時以3秒膠固定)

 

我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月真是充滿無限的愛...

阿月也常獲得不少額外的禮物XDDD

(其實,也是老闆愛跟小人玩耍啦)

  IMG_6350  IMG_4920  

(月戴的墨鏡就是帥氣老闆大方贈送的)

 

每次到鏡典眼鏡時

總會有一種回到家的舒適輕鬆感

老闆根本不愛介紹的,又很歡迎客人多試戴眼鏡

唯有透過試戴才能找出適合自己臉型跟喜歡的眼鏡

IMG_7857  

(我們試戴的往往不是檯面上的數量那麼少)

 

可,老闆也不是放任我們亂挑選,

因有些眼鏡在還沒裝上有度數的鏡片戴起來會不錯看

換上高度數鏡片後一切都會走樣

避免這樣的悲劇發生,老闆會依其專業養成提供中肯建言

還會不厭其煩的幫補充眼睛護理及眼鏡配戴的相關基本常識

IMG_7865  

 

例如:大家知道啥是『套鏡』嗎?

對於我跟胖寶這種機車代步,跟常需長程開車回南部的人來說

最討厭的就是太陽公公的光線直射讓眼睛都要睜不開

更遑論是要好好看路開車...

所以,這時就非常需要套鏡了

因為套鏡是平光鏡設計

所以,只要把套鏡套在本來的眼鏡上

再大的陽光都能把路看清楚啦XDDD

  IMG_7873  

 

所以,我們每次到鏡典眼鏡都是收穫滿滿的回家

IMG_8162  

 

但,會吸引我們一去再去的最大原因

就是帥氣老闆家的價錢實在是無比可愛啊

佛心到,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吸空氣就能過活了

所以,所以~非常推薦給大家喔!!

就說是月月推薦的,我想老闆會再給個小優惠吧!!(哈!真是好敢說的阿木)

IMG_8167  

 

**店家資訊遞加喔~

    店名:鏡典眼鏡

    電話:02-29711111

   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3號(修德國小後,大同公園旁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