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妳好嗎?

好久沒有跟妳好好對話了

謝謝妳這段時間以來的包容及辛苦

我知道妳累了,身心靈都已達到臨界點

很抱歉,讓妳如此的疲累~

 

但是,我困惑了

我對我自己的負責任態度及工作方式困惑了

我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好得嗎?是能提供幫助的嗎?

好像不需要這麼用力的工作,也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...

那我這麼用力的堅持為的是什麼呢?

我也累了,累到我無法好好熟睡,累到我只想大哭

累到我想要放掉一切,累到我想到躲到無人島上去

但理性如我深知我無法逃避只能面對

而這面對真的好令人難過

 

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?

妳可以讓我知道該怎麼做會來的好些呢?

是否真的是我太貪心?什麼都想要卻什麼也都做不好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